地西他滨公益援助项目

项目背景

       为减少已经治疗、未经治疗、原发性和继发性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MDS)患者的药品费用负担,帮助更多的已经治疗、未经治疗、原发性和继发性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MDS)患者获得注射用地西他滨(责滨®)药品的治疗,提高患者的生存机率和生命质量,北京红心相通公益基金会发起了“地西他滨公益援助项目”,药品由连云港杰瑞药业有限公司无偿捐赠。

项目发起

       红心相通公益基金与地西他滨生厂商之一的连云港杰瑞药业有限公司合作,发起地西他滨(责滨®)公益援助项目。该项目旨在为减轻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患者的用药负担,用最低成本实现地西他滨用药。

项目流程

       1、连云港杰瑞药业有限公司捐赠药品“地西他滨”至红心相通公益基金;

       2、红心相通公益基金援助项目组审核患者申请;

       3、红心相通公益基金安排援助站发放药品给患者。

援助方式

       对符合援助条件的患者, 根据医生评估开具的处方后,半额援助注射用地西他滨(责滨®)药品。

援助流程

一、准备申请资料

· 项目知情同意书原件

· 项目申请信息表原件

· 患者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 诊断证明(最新)

· 购药发票原件

· 药品处方

· 以下证件之一: 军官证、教师证、残疾证、学生证、低保证、低收入证明(年收入八万以下,需有企业、村委会/居委会盖章)

二、患者至原医院就诊并开具处方

三、患者至指定援助点提交首次申请材料

四、项目办工作人员审核无误后,发放援助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