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红心相通让母亲对乙肝不再担忧与恐惧

我叫李军,今年37岁,家住山西运城,自己常年在外务工,兄弟二人,弟弟刚结婚,父母皆为普通百姓,靠几亩薄田生活。

171-150316113619627.jpg

母亲有家族肝病史,从年轻到现在肝脏一直就不好,为了抚养弟兄二人辛苦操劳,加上家庭状况不好,硬撑着生活,前年突然劳累病倒,刚开始发病时,母亲脸色干黄,浑身无力。检查走路都需要家人一直搀扶,有时还需要背着,看到母亲备受病痛折磨,做儿子的心都碎了,思想压力巨大,加上医药费的压力,倍感辛酸与无助。

001a6b4ba1c0118042492b.jpg

在运城市第二人民医院接受入院治疗两个多月后,病情才逐渐趋于平稳。病情稳定后便开始回家休养,医生告知乙肝需要持续服用恩替卡韦抗病毒治疗。每天一粒不能停药,三个月间隔复查,需要长期治疗。恩替卡韦在我们当地价格都在100元以上,一盒七粒,一天一粒的费用也要20元左右,加上其他一些辅助药物,药费压力颇大,生活负担沉重。

48691250809328445.jpg

去年家里一个表哥通过病友群得知红心相通援助项目后告诉了我,我通过微信添加了红心相通公众号详细了解援助项目后,就填写了资料提交,没想到基金会审核速度非常快,基本是三天后就拿到了援助药品,接受援助后,减轻了我家不少的经济负担,而且申请手续简单、人性化;客服的态度也非常负责,这也让我倍感温暖,非常感谢红心相通的援助项目,也感谢广大志愿者!

微信图片_20171109163612.jpg

母亲服用红心相通援助的药品后,间隔复查结果也非常理想,病毒指数得到了有效控制和改善,重新燃起了生活的希望。母亲也时常称赞红心相通的公益相助项目,母亲现在的愿望就是亲手绣制锦旗送给红心相通;作为患者家属,我们也非常感谢援助项目,我们有机会也要参加志愿者活动,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最后祝愿红心相通公益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生活幸福,健康平安!也同样祝福天下患者早日康复,生活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