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红心相通,让我从绝望中看到了希望

桑先生,是河南省宁陵县石桥镇的一个普通的农民,2000年的时候感觉胃胀,打嗝,吃不下饭。去医院检查发现感染了乙型肝炎,当时医生告诉我要吃拉米夫定和阿德福韦酯控制,不然身体会越来越差。

80665_max.jpg

桑先生说:得病以后,感觉自己干什么都没力气,出去打工也没精神了,只有在家种几亩地。我们当地防疫站恩替卡韦卖120元一盒。一天就是17块多了,开始还好,后来家里的存款越来越少,慢慢就觉得自己吃不起了。

偶然一次我在百度贴吧里看到了红心相通的援助项目,开始的时候,对信息的真假持怀疑态度,也没有听人说过,担心会不会是骗人?但是家里情况也真的很糟糕,就试着申请了。没想到,申请的流程超级简单,志愿者辅助我通过了审核。第三天就收到药了,算了下一天就花4块多,自从申请红心相通援助药品之后,再次点燃了我对健康的向往,目前基本过上了正常的生活。

摄图网-.jpg

生病之后,我以自己的经验告诉各位病友,不要被乙肝这个病吓到了,对病的恐惧源于对病的未知,充分去了解乙肝,就不会觉得这是个大问题了。不要总把这个事情放在心上,平淡生活才会有好的效果。另外就是减少应酬,加强锻炼。这个我不说大家都知道,酒伤身,更伤肝,如果贪酒喝,或者每喝要醉,那什么方法也没有用。保持乐观的心态,忘了乙肝,积极治疗,平常要注意保肝养肝,和正常人没什么区别的。

最后,希望与我一样的战友们大家能快乐的生活下去,祝我们好运!也盼望我们赶紧好起来,转成小三阳。感谢帮助过我的志愿者,也感谢红心相通援助项目。希望红心相通援助项目可以帮到更多的战友,再一次说一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