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伊马替尼专项补助金(第二批)申领成功名单

自红心相通公益基金发起伊马替尼公益援助项目后,越来越多的患者得到了我们的救助,辽宁的焦先生就是其中一位,让我们走进焦先生,倾听他的故事。

焦先生是普通工薪族的一员,2014年,父亲查出恶性肿瘤,万幸伊马替尼靶向药物可以有效防止肿瘤复发。自此之后,焦先生为伊马替尼高昂的药费而忙碌奔波,几经周折,最终通过印度渠道购买了到了药物。据焦先生说从印度购买的药品大多是经销商线上商谈,或者通过代购邮寄到患者家中,时间周期长,耽误了治疗时间;药品在印度生产,也没有人清楚药品的生产是否合格,无法确保药品的疗效。虽然自己买到了价格相对国外很低的印度药,但是也无时无刻不再担心,万一药品不合格,那对父亲的身体又是怎么样的伤害??

红心相通公益基金与伊马替尼生厂商之一的石药集团合作,发起伊马替尼援助项目,对符合援助条件的患者,根据医生开具的处方,半额援助伊马替尼药品。同时设立百万元伊马替尼专项补助金,为申请伊马替尼药品援助的患者提供专项补助,使患者月用药费用支出降至700元。

2.jpg

在焦先生了解到红心相通援助项目之后,立即着手申请,通过之后,焦先生减轻了经济负担,也不再担心药品的疗效。作为一名患者家属,焦先生分享了一些经验给其他病友:“首先,确保患者按时按量服用药物,定期检查。其次,疏导患者积极面对生活,调整好心态。再次是注意饮食以及适当进行身体锻炼。”

同时焦先生也说,在半价援助的基础上,如果每月补助金300能一直持续下去就好了,那大部分患者就不会去购买印度药物,而选择红心相通提供的有保障的药品。在经历过父亲这件事后,焦先生表示自己现在的愿望就是希望家人身体健康,也表示愿意成为一个志愿者,帮助更多有着同样病情的患者。

广泛救助,持续关怀,红心相通公益基金一直秉持着这一宗旨,致力于让每一位像焦先生一样的患者得到帮助,重拾生活的希望。

第二批300元补助金发放明细(有二维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