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停步,红心相通公益跑呼伦贝尔站为爱起跑

爱不停步,红心相通公益跑——呼伦贝尔站于2017年7月8日在海拉尔国家森林公园开跑,此次公益主题口号为“益起跑 一起来 红心之花遍地开”。

微信图片_20170711112308.jpg

此次活动共有5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当天早上7:30大家在三角地商场门前集合签到,发放活动物料。8点出发,徒步前往森林公园,边走边喊口号,队伍成一列前行,似长龙穿梭于这座美丽的城市之间。

到达公园后,由李冰副会长作活动开场词后,大家慢跑前行,就是为了加强此次活动的宣传力度以及招募志愿者。

公益跑,红心相通2.jpg

公益跑,红心相通3.jpg

公益跑,红心相通4.jpg

跑完后志愿者们开始分布到市区各个地方,向大家展现志愿者风采并作宣传招募爱心医生以及爱心人士加入到我们红心相通公益组织中来。通过本次公益跑活动,号召公众共同去帮助那些“慢粒、乙肝、红斑狼疮、肺癌”患者,同时也宣传大病药品援助项目,切实帮助大病人群减轻用药经济负担,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当中,汇聚细微善举,传递大爱。

公益跑,红心相通5.jpg

公益跑,红心相通1.jpg

呼伦贝尔爱心公益志愿服务队是红心相通公益基金在呼伦贝尔第一家由社会志愿者组成的志愿大队,他们的努力建立一个社会化、分享型、包容性的公益志愿者之家,让每一位有需要的人都能得到及时援助,让每一位有担当的人都能参与公益,享受公益。

目前红心相通公益跑已经在全国各省陆续开展,红心相通志愿者都已经遍及湖北、湖南、江西、内蒙、山东、江苏等地,但是爱不停步,7月底衡水站正在筹备中,衡水的志愿者请随时关注我们红心相通APP,届时,我们一起约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