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停步,红心相通公益跑济南站再出发

温暖在继续,奔跑不停息。爱不停步,公益随行一红心相通公益跑济南站再次出发,将爱进行到底。5月18日,风光旖旎的校园内,汇聚了100多位志愿者,他们因爱相聚,为公益奔跑,号召更多人关注大病慢病群体。

1.jpg

2.png

3.png

用脚步丈量青春活力,用奔跑感受公益情怀;每一站公益跑都充满了故事与感动,红心相通谢谢广大志愿者给予我们的支持与鼓励,使一场场“公益跑”成为有温度、有情怀的公益活动!

“公益跑”不仅是一次全民健身活动,更是一次全民躬身践行大爱的活动。红心相通向全社会发出公益向善的呼声,共同关爱大病慢病群体,为避免更多家庭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贡献一份力量!

视频图片.jpg

你为什么参加公益跑?活动结束后,一些同学接受了采访。有的同学表示:“公益跑既起到了倡导全民健身的作用,还号召大家用实际行动支持公益,值得参与!”。

有的同学表示:“因为本身就喜欢跑步,既然可以通过跑步来传递公益,那何乐而不为呢?” 

还有同学表示:“认同红心相通的公益理念,觉得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

4.jpg

洋溢着青春与活力,充满了温暖和力量。跑步,作为参与度广泛的一项运动,是时下最为流行的健康生活方式。而公益跑不仅仅是一场健康之旅,也是一段奉献爱心的公益行程。

爱不停步,温暖继续;红心相通公益跑活动将在全国陆续展开;喜欢跑步,热衷公益的你,我们在下一站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