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停步,甘肃临夏志愿者开跑助力大病慢病患者

5月13日上午,由红心相通公益基金会打造的“爱不停步·全国公益跑”活动,在花乡歌海的临夏隆重举行。近200名志愿者齐聚临夏市体育场,用行动号召更多人关注大病慢病患者。

1.jpg

图:公益跑临夏站全体合影

2.jpg

红心相通公益基金会项目部负责人陈腾表示:作为国内首个重大疾病药品援助基金,基金会的宗旨是“广泛救助,持续关怀”;目前,基金会已陆续开展了针对慢粒白血病、系统性红斑狼疮、慢乙肝、渐冻人症等重大疾病的援助项目,援助了数千名贫困患者,极大减轻了他们的生活压力。

红心相通公益基金会希望通过公益跑活动,号召更多人关注贫困大病、慢病患者,让药品公益援助帮助更多贫困患者家庭,减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现象。未来,红心相通公益基金会计划开展服务更多不同病种的公益援助项目,持续加大援助力度,让更多老百姓受益。

3.jpg

4.jpg

5.jpg

6.jpg

图:志愿者们在奔跑中

公益跑是跑者用脚步去丈量所付出的每一份爱心,“爱不停步·全国公益跑”北京站以及景德镇站的成功举办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目光关注大病慢病群体;志愿者们通过身体力行的方式,为传播公益贡献自己的力量。

7.jpg

 “如果通过跑步能唤起人们对于大病慢病群体的关注,那跑步也变得更有意义。”一名初中生志愿者在完成5公里公益跑后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同时她也希望红心相通举办更多的公益活动,帮助更多的贫困患者家庭”。

8.jpg

图:家庭志愿者

9.jpg

图:小小志愿者合影

2017年,在广大志愿者的信任和支持下,红心相通公益基金会“爱不停步·全国公益跑”活动呼吁更多热爱运动、热衷公益的人加入到公益跑的行列中,一起传递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公益正能量。

临夏是“爱不停步·全国公益跑”的第三站,未来将在全国更多城市接力开展。红心相通公益基金会希望借助公益跑,为大病、慢病群体开启一个更为广阔的天地,带去更多温暖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