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遇之路—派格宾®药品援助项目 正式启动

为了减轻病毒性肝炎患者的药品费用负担,帮助更多的病毒性肝炎患者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提高患者的生命质量,北京红心相通公益基金会于2018年9月启动了“肝遇之路—派格宾药品援助项目”希望通过该项目帮助因病致贫、因病致困的低保/低收入患者有机会得到并完成标准治疗。援助药品派格宾®(聚乙二醇干扰素α-2b 注射液)由厦门特宝公司向北京红心相通公益基金会无偿捐赠。

关于项目援助方式

患者自费使用部分药品派格宾®(聚乙二醇干扰素α-2b 注射液),提交申请材料,基金会审核通过后,可获得一定数量的药品派格宾®(聚乙二醇干扰素α-2b 注射液)援助。


*各地援助方案不同,具体请咨询当地项目援助站。

关于项目申请条件

医学条件:• 患者为经项目医院评估,确认符合派格宾®(聚乙二醇干扰素α-2b注射液)适应症且无禁忌症的患者;

其它条件:• 本项目援助对象为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军官证的大陆患者。

• 符合本项目援助条件的低保患者或低收入患者。

• 本项目规定的其他条件。

关于项目援助流程

图片8.png

了解更多项目详情,请致电“肝遇之路—派格宾药品援助项目”项目热线:010-56285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