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降钾——聚磺苯乙烯钠散公益援助项目”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180821143240.jpg

  红心相通项目负责人陈腾介绍项目

2018年7月20日,北京红心相通公益基金会“轻松降钾——聚磺苯乙烯钠散公益援助项目”启动会在山东省济南市顺利举行。

该项目由北京红心相通公益基金会和上海世康特制药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援助药品由上海世康特制药有限公司无偿捐赠,项目旨在减轻已经治疗、未经治疗急性及慢性肾功能障碍引起的高血钾症患者的药品费用负担,帮助更多的已经治疗、未经治疗急性及慢性肾功能障碍引起的高血钾症患者获得聚磺苯乙烯钠散(世邦®)药品的治疗,提高患者的生存机率和生命质量。

本次启动会暨山东省医师协会肾内科医师分会第六届学术会议暨中原论坛,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胡昭教授作为大会主持人, 500余名医生参与。

微信图片_20180821143315.jpg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肾内科主任医师徐岩教授致辞分享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肾内科主任医师徐岩教授会上进行致辞,分享肾病患者的血钾管理的知识和聚磺苯乙烯钠散治疗慢性肾脏病患者高钾血症的临床研究,以及援助药品世邦®的降钾机制等知识。



项目援助方式


患者每自费使用6盒聚磺苯乙烯钠散(世邦 ®)药品,提交申请材料,审核通过即可获得2盒聚磺苯乙烯钠散(世邦 ®)援助药品,通过审核的患者在项目援助站领取药品。


援助流程



微信图片_20180821143608.jpg

项目计划在山东、河南、重庆等省开展,公益项目的持续开展离不开社会各界各位的参与及支持,再次感谢各位爱心人士给予公益项目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