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相通公益基金会年度盛典颁奖典礼落下帷幕

      红心相通公益基金会自成立后,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积极倡导公益意识,先后开展了“慢粒白血病”、“乙肝”、“肿瘤”等一系列的药品公益援助项目,将病人的用药费用降低了一半以上。由红心相通打造的年度“公益颁奖盛典”已经圆满落下帷幕,作为此次“颁奖盛典”的重头戏,红心相通发布了五个奖项,带领大家一起回顾2017年一路走来的收获与感动,盘点公益带给我们自身和整个社会的改变。

  目前,红心相通众多奖项已经揭开,“公益颁奖盛典”旨在表彰2017年在公益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经过前期的推荐申报和评选工作以及志愿者积极的投票参与,最终确定了年度公益伙伴、年度公益先锋名单、年度突出公益组织、年度志愿之星、年度最佳公益活动五个奖项。

  年度公益伙伴

  年度公益伙伴名单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石药集团、北京双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贝克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河南新药特药商店、北京嘉事堂药店、三九药店健康超市、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其中,安徽贝克捐赠近15000盒恩替卡韦援助药品,捐赠金额近100万,帮助了2000余名慢性乙肝患者减轻用药负担;石药集团捐赠近1300盒伊马替尼援助药品,援助金额达133万,帮助近千名慢粒白血病以及近百名肿瘤患者减轻用药负担;双鹭药业捐赠吗替麦考酚酯药品价值金额近20万,帮助了近百名红斑狼疮等免疫性疾病患者;这些企业牢记社会责任,热心支持公益事业,为中国的公益事业发展贡献了不可磨灭的力量。

  年度公益先锋

  年度公益先锋名单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沈波、刘江萍、张阳、张云瑜、师阳、刘嘉辛、周学斌、司明亮、谢文涛、赵亮、何磊、徐永鹏、张勇、叱杰涛、桂青龙、陈亚玲、陈大雷、姚杰霞、尚俊文、曲绍文、张利、樊省安、陈国鹏、黄武、张鸿尧、刘丰举、何缠鹏、杨涛、熊毅、赵燕、冯霞、尹俊中、徐银川、朱纯峰、司华、苏玲、邱木容、狄菁楠、于雪青、赵海博、孙建设。

  年度突出公益组织

  年度突出公益组织入围的总共有10个团体,每个团队背后都有无数感人而美好的公益故事,志愿者们最终投票选出的人气前五名分别是:镇安正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临夏州义仓慈善公益服务中心、呼伦贝尔爱心公益协会、土默特右旗义工联合会、江门市微马体育俱乐部。

  除了志愿者投票选出的人气前五名之外,还有汉中市爱心义工协会略阳分会、准格尔旗筑梦志愿者协会、守望者、92回收、十元助学五个团队,他们的公益事迹同样令人动容。

  年度志愿之星

  年度志愿之星入围的有24个志愿队伍以及志愿个人,这些志愿者是红心相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将爱心化成动力,竖起平淡却不平凡的人性丰碑,留下了一个个值得我们铭记的身影;最终,志愿者们投票选出了他们心中喜欢的前五名,他们分别是:朔师荧光志愿队、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志愿队、刘嘉琪、青岛农业大学志愿队、徐雨桐。

  除了志愿者投票选出的人气前五名之外,还有苏晨然、含爱而行公益团队、杨亚超、孙军、陈梅玉、冯胤强、纪文璐、李晓庆、刘道润、吕伟、杏林春暖志愿队、张东博、谈铃越、吴德晓、范庆奇、张政、吴继征、陈晓雷、陈深等十九位志愿团队以及个人,他们让公益的正能量汇聚起来,也让爱心温暖了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年度最佳公益活动

  年度最佳公益活动入围的一共有6个,他们用属于自己的创意将公益的气氛散布在我们的社会上,让爱心的种子在每个角落生根发芽,最终志愿者投票选出的前五名是:开封大学橙脚印红十字会【线行温暖,爱暖寒冬活动】、红心相通咸阳志愿队【为“城市美容师”致敬活动】、江苏大学志愿队【无情蝴蝶病 有情红心人活动】、红心相通略阳志愿队【爱心私房菜公益活动】、乐氧公益旅行【南六村非遗文化探访活动】。除此之外,通信大使开展的【写封信陪伴留守的孩子活动】同样感动了无数人,在此对他们团队的努力与付出说一声谢谢。

  可以说,红心相通药品援助项目的开展,离不开众多合作伙伴、志愿者们的支持和鼓励,在这里道一声感谢!截止到2017年12月25日,红心相通累计公益捐赠支出2039266.00元,公益援助项目已经惠及2359人次,注册志愿者6万余人……2017年的奋斗已化为永恒的记忆。红心相通坚信:2018年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志愿者朋友们的共同努力下,红心相通公益援助项目将一如既往的将关爱送到更多人的身边,把温暖传递到每一个需要的群体,把社会的正能量传播到华夏大地的每一寸土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