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相通 高校志愿者招募正在进行中

志愿者,红心相通


“你们之所以焦虑,是因为你们既想活得有意义,又想活得成功;你们知道你们所受的教育,让你们不只是为自己的舒适和满足而活,而是要让周围的世界因此而改变。现在,到了你们想办法实现这个目标的时候了。”

       ——美国哈佛大学校长 德鲁吉尔平福斯特《致哈佛大学08届毕业生的演讲》

 

红心相通公益基金会秉承并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致力于开展贫困患者大病救助、基层医生业务技能培训,以及其它与基金宗旨相符的公益活动。


为了扩大公益援助范围,普及乙肝等重大疾病防治知识,红心相通在全国启动了“高校志愿者”招募计划。我们希望招募并支持热心公益、有社会责任感的大学生志愿者加入我们,参与志愿服务;期间提供服务技能培训和社会实践机会,以此将爱心付诸行动,帮助有需要的人,推动社会进步。


此外,志愿者还可以通过红心相通APP公益平台,参加各种公益组织发布的有意义、有挑战的志愿服务活动,扩大视野,提高实践能力,丰富课余生活。红心相通APP致力于创造一个多元化的公益服务网络,为公众提供发布公益项目与申请援助的平台,为志愿者提供参与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的机会,并记录下每位参与者的公益足迹,分享其中动人的故事与感悟,从而提升公益项目援助效率,帮助更多人受益。


加入我们,以公益之力,让世界更美。


志愿者,红心相通


红心相通公益基金会将统一为正式志愿者颁发志愿者证书、工作证和志愿者小红帽,并在APP平台统计志愿服务时长与正能量。红心相通可以为表现优秀的志愿者提供实习及工作机会,并在志愿者大会及媒体平台上表彰其公益事迹。


公益路上,有你有我,现在就加入红心相通吧。


下载红心相通APP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如有任何疑问,请加QQ595600105 (红心相通公益志愿者群),或拨打红心相通热线400-919-9591咨询我们。


32 5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