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高校志愿者招新计划

红心相通 高校志愿者招募计划出炉!

 

微信图片_20230217163929.jpg


有志于志愿服务的同学们看过来!红心相通公益基金会2023年高校志愿者招募计划出炉!

 

红心相通公益基金会秉承并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致力于开展贫困患者大病救助、基层医生业务技能培训重度听障人群帮扶,以及其它与基金宗旨相符的公益活动。

 

为了扩大公益援助范围,同时发挥大学生对公益事业的积极影响,红心相通启动2023全国高校志愿者招募计划。我们希望招募并支持热心公益、有社会责任感的大学生志愿者加入我们,参与志愿服务期间提供服务技能培训和社会实践机会,以此将爱心付诸行动,帮助有需要的人,推动社会进步。

 

我会将为志愿者提供:

1. 志愿者公益时长,累计10小时以上发放志愿者服务时长证书;

2. 寒暑假社会社会实践活动及证书;

3. 根据活动方案给予费用补贴(物料、水、餐费、交通等);

4. 部分活动提供志愿者津贴,户外活动提供保险保障;

5. 表现优秀的志愿者,可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及奖励,并获得实习及工作推荐。

 微信图片_20230217163952.jpg

大学生志愿者可以通过红心相通这个平台,参加各种有意义、有挑战的志愿服务活动,扩大视野,提高实践能力,丰富课余生活。同时也为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伸出援手,提升公益项目援助效率,帮助更多人受益。

 

加入我们,以公益之力,让世界更美。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志愿者负责人周老师,进行咨询或报名:

66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