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北京红心相通公益基金会是在北京市民政局注册的社会性慈善组织,基金会的前身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红心相通公益基金(红基会用于开展药品公益援助计划、基层医生技能培训的专项基金),基金会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递社会爱心,持续开展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患者及家庭的援助工作,并在援助过程中不断发展壮大。为了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响应党和国家关于健康扶贫、精准扶贫的号召,对我国数量庞大的大病、慢病患者群体进行可持续性的公益援助,在红基会领导和北京相关政府部门支持下,2016年12月红心相通正式注册为独立法人基金会。
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先后开展了援助慢粒白血病患者、慢性乙肝患者、自身免疫性疾病患者、哮喘患者、肿瘤患者等一系列公益援助项目,获得了来自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和广泛好评。

领导成员

理  事 长:    朱娜

副理事长:    郑明广

理      事:    孙二虎   杨森   贾旭

秘  书 长:    孙二虎

监      事:    王有福

业务内容

·资助开展扶贫、济困、助老、助残活动;

·资助贫困重大疾病患者求助;

·资助大众健康领域的学术研究、学术交流。

使命

建立广泛覆盖、可持续运行的社会援助体系是我们的使命!

愿景

·广泛覆盖基层(覆盖80%以上基层群众、覆盖80%以上疾病类型)

·通过为社会创造价值形成可持续的公益运行机制

基金会优势

1.充足的人力资源。北京红心相通公益基金会有各地志愿者超13万人,这为公益援助项目的开展提供了充足的人力资源。

2.稳定的资金来源。基金会建立了稳定的资金募集渠道,具备了持续运行的基础。

3.高效的运营管理。基金会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发展成果,建立了高效、全面、精准的公益执行网络,不断降低公益执行成本,将更多公益资源使用于援助目标。

4.全透明的运营流程。基于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技术平台,全部公益执行过程透明可控,保证公益信息公开。

5.成熟的项目运营经验。基金会目前已成功运营包括白血病、乙肝、肿瘤、重度耳聋等多个公益援助项目,建立了完整的线下援助点网络,发展了大量的志愿者,具有严格的SOP体系,确保项目能够高效、稳定运行。